;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没有圈》韩雪变美少女战士 追忆纯真年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0:41  新浪娱乐
《娱乐没有圈》韩雪变美少女战士追忆纯真年代

韩雪手舞足蹈喊口号

《娱乐没有圈》韩雪变美少女战士追忆纯真年代

韩雪变身美少女战士

  新浪娱乐讯 由喜多瑞梦幻编剧团队、台湾偶像剧金牌导演林清振、湖南卫视等强强联手打造的都市时尚喜剧《娱乐没有圈》,讲述了菜鸟娱记林曼怡为了实现自己成为一个“优秀媒体人”的梦想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摸爬滚打的经历。剧中话题焦点,韩雪饰演的女主角林曼怡继“二公主”后,又再获新封号。

  韩雪“美少女战士”灵魂附体雷倒路人

  韩雪饰演的菜鸟娱记林曼怡因为率真又毛躁的个性,在剧中频频闯祸。而她也因为这种可爱的特质被编剧汪海林亲切地称为“二公主”。对这个角色,最近网上更是盛传起一个新的美称——美少女战士。原来,这个称号源自一个旁观片场的80后路人。当天,韩雪身着一身短裙,披着长波浪卷发,一边高喊剧中《宵晚报》的经典口号“娱乐没有圈,媒体有底线,弘扬真善美,三俗看不见”,一边还带比划地蹦蹦跳跳。这一场景让习惯了看到韩雪正经演温柔淑女的在场观众着实雷得有点外焦里嫩了。不过细一想,与经典少女动漫《美少女战士》中美少女一边挥舞魔法棒变身,一边高喊:“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们”这一幕的确如出一辙,难怪被80后路人总结道“那一刻美少女战士灵魂附体,她就是美和正义的化身。”

  真人月野兔勾起80后别样情怀

  其实纵观全剧,韩雪饰演的林曼怡就是娱乐圈里活脱脱的美少女月野兔。她很傻很单纯、有爱有梦想,古灵精怪爱耍小聪明,执着到像一头拽不动的牛。看起来糊里糊涂的她,其实很明白事理。尽管从事了一份被许多人误解和诟病的职业,但她在内心始终坚定地追随“美好的梦想、正义的价值、人性的关怀”,要做一个能够“在这个城市刻下自己名字”的优秀媒体人。在这个浮华虚荣的娱乐圈,在急功近利的传媒业,林曼怡已经有点“不自量力”地扛起了卫道士的担子。而当她手舞足蹈高喊“娱乐没有圈,媒体有底线,弘扬真善美,三俗看不见”的时候,就像是月野兔要“代表月亮”消灭黑暗势力一样,有着一种透着点傻气的正经和坚定。相信那些熟悉并且曾经沉浸在《美少女战士》美艳、单纯和不谙世事的美好的那些80后们,会对林曼怡这个“真人版月野兔”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感。

  这个在著名“娱头”鞠建夫的策划点拨下,集结了国内一线编剧团队精心打造的剧本,湖南卫视的强势媒体资源以及特地从台湾请来的偶像剧金牌导演林清振的团队,这部原创都市时尚喜剧要打造的是口碑收视俱佳的荧屏佳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