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话》再现“霸王别姬” 张萌化身美人虞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0:59  新浪娱乐
《神话》再现“霸王别姬”张萌化身美人虞姬

张萌上演霸王别姬

《神话》再现“霸王别姬”张萌化身美人虞姬

张萌虞姬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版《神话》将与2010年1月2日登陆央视八套。在经典电影《神话》的基础上,该剧将人物细腻的内心、坎坷的命运、离奇的经历和可歌可泣的爱情逐一展现,由胡歌白冰、张萌、张世等群星鼎力加盟,开启梦幻神旅。其中由张萌、谭凯演绎的“神话版”霸王别姬更是再现了那段中国历史上感天动地的经典桥段,张萌扮演的虞姬美艳动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电视剧《神话》古装部分巧妙的讲述了一个荡气回肠、金戈铁马的壮丽古代史诗,其中糅合了儿女情长、掺杂了国仇家恨,更再现了包括“指鹿为马”、“霸王别姬”在内的中国历史上的经典桥段。在《神话》中一人分饰多角的张萌此次挑梁饰演“四大美人”之一虞姬,与谭凯饰演的西楚霸王项羽上演了轰轰烈烈的乌江自刎。张萌的虞姬扮相美艳华丽,表演收放自如、感人至深。

  电视剧《神话》定于2010年1月2日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届时张萌在古装部分饰演的虞姬将再现“霸王别姬”的感天动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