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兵团岁月》热拍 王媛可脚趾“被猫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1:42  新浪娱乐
《兵团岁月》热拍王媛可脚趾“被猫咬”

王媛可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演员王媛可刚刚结束《我们队伍像太阳》的拍摄,又赶赴哈尔滨投入到新《兵团岁月》的紧张拍摄中。连降大雪的黑龙江天气异常寒冷,零下三十多度的温度时常会让人感觉脚趾被 “猫咬”了一般。但对于从小就喜欢雪的王媛可来说这种寒冷没什么,剧组工作人员还封她为“冰雪活宝”,在认真拍戏之余还时常在雪地里玩得乐此不疲,为剧组其他人打气。

  出生在山东的女孩王媛可,虽然也是北方人,但从没见到过东北大雪,刚来到剧组就被周围的环境迷住了。采访中王媛可笑称东北的大雪就像是白沙糖一样,覆盖到黄灿灿的玉米上,“老玉米撒白糖,干嚼,有味儿”。由于天气寒冷,又长时间站在雪地里拍摄,有时候脚趾头冻得像是被猫咬了一样,但对于喜欢雪的王媛可来说这都可以克服。

  《兵团岁月》讲述的是北京知青插队哈尔滨支援北疆的故事,剧中王媛可扮演女一号叶小帆。相比《我们队伍像太阳》中乔可舒暗恋未果的爱情,在《兵团岁月》中王媛可的恋情总算是“扬眉吐气”,她与张译扮演的乔海洋有一段单纯而又甜蜜的爱情。除了感情戏是一大看点,剧中知青们的生活也很有意思。王媛可在剧中还有过做“羊倌”的经历,男主角张译直赞王媛可冰雪中当羊倌美丽又敬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