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如跳舞》唱响“群英汇” 韩雨芹时装耀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1:43  新浪娱乐
《不如跳舞》唱响“群英汇”韩雨芹时装耀红毯
谭洋、韩雨芹、张国立、李菁菁、范明
《不如跳舞》唱响“群英汇”韩雨芹时装耀红毯
韩雨芹盛装走红毯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国立携新作《不如跳舞》主演韩雨芹、范明、李菁菁、谭洋亮相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并首开亮嗓,现场大秀唱功,声情并茂演绎《不如跳舞》,一曲明快且朗朗上口的主题歌为这部温暖都市题材力作赋予生活气息。

  年关将至,随着《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粉墨登场,青年演员韩雨芹以古装冷美人形象再上荧屏,不仅令“乾隆爷”张铁林魂牵梦绕,还为观众奉献了一道养眼的风光。日前,作为《不如跳舞》女一号“丁歌”的扮演者,韩雨芹随老板张国立及剧组同仁范明、李菁菁、谭洋等一同现身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身着靓丽时装闪耀红地毯,气度清雅婉约,令人眼前一亮。

  曾在都市励志情感剧《大生活》里清装亮相,本色出演“小张姐姐”一角而备受观众认可及喜爱的韩雨芹不仅外形靓丽,而且唱功不俗。在《大生活》里,由其扮演的张紫云为梦想拼搏最终成长为当红歌星,剧中多次现场演唱都由韩雨芹独立完成,其清新柔美的声线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

  在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中,韩雨芹再穿时装,与香港人气小生钟汉良搭档首次挑战“国标舞”专业舞者,其表演备受期待。日前,《不如跳舞》剧组首次公开亮相,主创们集体献声,唱响央视群英汇,韩雨芹则以领唱者身份再亮歌喉,令在场演员及观众颇感惊喜。这曲明快且朗朗上口的主题歌极具生活气息,也表达了电视剧《不如跳舞》所要阐释的“简单最快乐”的生活理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