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成四卫视开年大戏 高子沣掀收视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4:59  新浪娱乐
《生死线》成四卫视开年大戏高子沣掀收视热潮
高子沣《生死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译廖凡、高子沣等主演的战争大戏《生死线》即将于1月1日起登陆贵州、云南、重庆、吉林,成为四大卫视的开年大戏。青年演员高子沣将再次掀起一阵收视热潮。

  《生死线》在北京热播期间,前期单集收视率成功破7,大结局更是成功达到9%的超高收视率,成为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曾在《名捕震关东》、《六指琴魔》《飞天舞》等热播电视剧中有过上佳表现的青年演员高子沣,在《生死线》中扮演黑帮反派人物李六野,他是个嗜血好杀,残酷无情,坏到骨子里的大坏蛋。高子沣用其成熟精湛的演技将这个大反派诠释得有血有肉,活灵活现,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可。

  据悉,《生死线》将于元旦强势登陆贵州、云南、重庆、吉林四大卫视,成为开年大戏,势必会延续之前的收视神话,掀起一阵追看狂潮。(唐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