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卫视《城.事》开年 李乃文再现“中年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5:15  新浪娱乐
两卫视《城.事》开年李乃文再现“中年危机”
《城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山东卫视、河南卫视已经敲定2010年的开年大戏,由北京红袖佳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城事》成为两家卫视的最终选择。这部号称中年版的《奋斗》、女人版的《士兵突击》的作品,把视角放在大都市里的中年男女的创业及情感故事上。该剧男一号由新锐实力派演员李乃文出演。这也是他自影片《重来》之后,再一次涉足“中年危机”相关题材。

  电视剧《城。事》中,他扮演的毛剑身陷中年危机,情感历程屡遭波折。李乃文扮演的毛剑是个思想保守本质善良的好男人,他支持妻子工作但不能容忍妻子独立和背叛。在该剧中,李乃文除了秉承以往一惯诙谐幽默的风格外,其表演大气稳重平实自然。由于剧中的毛剑毕业后一直在机关单位工作,是个老实男人。为贴近剧中角色,李乃文主动要求放弃帅气的造型,放弃赞助商为其提供的昂贵西装。在服饰的选择上多以普通简洁为主,甚至找来几年前的旧衣服以凸显人物本色。毛剑的经历对中年情感和心态变化进行了集中体现,这也是这部戏的一大看点。

  李乃文刚刚从法国参加开普电影节归来,他主演的参展影片《重来》也是反映人届中年时遇到的情感故事。在两部戏中,李乃文所塑造的角色尽管受到感情上的伤害,但他本质的善良和宽宏能够给人们以一种“温暖的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