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受深圳卫视邀约 称情感上没法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5: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深圳卫视“声震世界 唱迎2010——益田大运城邦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将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办。昨日,确定加盟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陈楚生接受专访,表达了自己对深圳这座城市无法割舍的深厚感情,并且透露,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上,自己将首度献唱他全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并借机和亲戚朋友来个跨年相会。

  新年降至,陈楚生提前送去新年的祝福,邀约大家去看他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中的表现,和他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很开心来深圳参加深圳卫视的跨年演出,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每天都能开心健康的生活,踏实快乐地工作,希望自己能经常回深圳跟大家见面。”

  邀约,情感难拒绝

  据悉,“声震世界?唱迎2010——益田大运城邦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包括了两岸三地诸多天王天后,其中有产后刚刚复出的陈慧琳、新婚内地歌王孙楠、台湾R&B天王陶喆、大笑姑婆杨千嬅、香港乐坛老牌歌王林子祥以及内地人气小天王陈楚生等。

  记者了解到,当深圳卫视向陈楚生一发出邀请,陈楚生义就无反顾地答应下来,即使届时难免奔波之苦。对此,陈楚生解释,参加深圳卫视跨年演出,“在情感上我没理由拒绝。”

  陈楚生颇有感情地介绍了自己与深圳以及深圳卫视的不解之缘。陈楚生一再强调,自己是从深圳走出去的歌手,“我19岁来到深圳,从最开始什么都不懂,到后来在酒吧驻场,认识很多朋友,深圳对于我来说,是非常特殊的一个城市,我对这个城市有太深厚的感情了。”可以说,深圳见证了陈楚生的奋斗历程,是他的人生经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正是由于这种特殊的情感,陈楚生不假思索地接受了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邀请,“当收到深圳卫视的邀请时,我没有一丝犹豫便一口应允,在情感上我没理由拒绝,而且心里还是很期待自己能够有机会和深圳的朋友一起跨年。”

  演唱,奉献新专辑主打歌

  陈楚生透露,自己已为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精心准备,计划献上他全新专辑的主打歌曲,以示“特殊待遇”,公司方面也做了特别设计,届时一定会给大家惊喜,“开始的时候也会有担心,但是真的是很希望用自己的歌声给深圳的朋友送去新年的祝福,即使辛苦一点无所谓。不过现在不担心了,公司的同事,深圳卫视替我考虑很多,在节目编排上为我做了精心的设计,在这里也很谢谢他们 。我们会尽全力做好的。”至于到底是什么设计时,陈楚生卖了个关子,称要暂时保密,但保证会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呈现别样风格,演唱曲目和内容都会倾注特别感情。

  期待,和亲戚朋友见面

  此外,在深圳卫视跨年,陈楚生毫不掩饰自己还有份特别的“私心”期待,就是想届时和在深圳的亲戚朋友见上一面,“由于平时工作忙碌很少有机会能和他们见面,这次会邀请他们去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看我表演,真的很久没跟大家见面了!”趁着跨年良机,陈楚生和亲戚朋友的相会,极有可能成为当晚一大亮点。

  未来,深圳跨年后再个唱

  据介绍,除了即将到来的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10月底加盟华谊后的陈楚生动作频频,北京首场个人大型演唱会赢得满堂喝彩、无线音乐首发数字专辑《冬去春来》佳绩显著、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斩获“移动无线音乐畅销金曲”两座大奖、囊括华语乐坛多项大奖。

  谈及这些成绩,陈楚生只是谦虚地感谢新东家华谊及歌迷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他首度透露,目前实体唱片的封面已经发布,唱片将于1月初和大家见面。作为未来重要计划,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之后,陈楚生还将在深圳举行个人演唱会,“深圳个唱正在筹备中,但具体的时间还没定。我也希望能早点来深圳做演唱会,这边有我太多的朋友们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