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 五大期待打造“第一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5: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距离跨年演唱会正式开场越来越近,“声震世界 唱迎2010——益田大运城邦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由于准备充分,在最后关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各项筹备工作仍然有条不絮,正一步步朝着实现打造强势省级卫视争夺战中“第一跨年”的总体目标前进。

  开场、压轴仍是谜  陈慧琳陶喆孙楠花落谁家?

  一般来说,艺人十分看重演唱会的出场顺序,因为不同的出场顺序往往与该艺人的大牌程度相挂钩,是显示其大牌地位的“潜规则”,通常,“大卡司”不是开场,就是压轴。从益田大运城邦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目前公布的明星阵容来看,陶喆、孙楠、陈慧琳、杨千嬅等都属天王天后级别,开场、压轴艺人必定在四人之中。至于由谁开场,由谁压轴,又与艺人受关注程度、所选歌曲的类型、艺人的时间安排等等相关。比如,陈慧琳擅长演唱快歌,若开场演唱《不如跳舞》和《花花宇宙》,势必能马上点high现场气氛;而不久前推出新专辑的陶喆,则极有可能带着新歌压轴出场;而“老牌天王”林子祥更是绝对的“实力派”,行走歌坛这么多年,“林天王”在广大歌迷中的分量并没有丝毫降低。此外,近期炙手可热的话题人物、内地“一哥”孙楠也有担当压轴艺人的实力,这场天王天后的“大对决”,十分值得期待!

  茗茗、美曦牵手明道李晨   主持阵容青春时尚

  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男主持明道和李晨公布以后,关于女主持人选一直是各大媒体争相讨论的热门话题,日前,益田大运城邦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女主持人最终敲定——她们就是深圳卫视两大当家主持花旦茗茗和美曦。茗茗一直是深圳卫视大型综艺活动的当家主持,其主持风格是青春、活泼和灵动,因此,茗茗自从现身深圳卫视以来,就一直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深圳卫视当家花旦美曦则是深圳卫视享誉全国的重点新闻栏目《直播港澳台》的节目主持人,作为当家主播,美曦的主持风格时尚、靓丽、大气。同样,在深圳卫视的很多重大活动中,美曦是最常见的主持身影。至此,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主持阵容完全揭晓:明道、李晨、茗茗和美曦,这样的主持阵容,绝对令人期待。而至于12月31日当晚,四个美女帅哥如何进行全新的惊喜组合,只有等到当晚才能最终揭晓。锁定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看“时尚美女”与“影视帅哥”擦出怎样的火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