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深圳卫视跨年寻觅真爱 称压轴艺人说不准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5: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声震世界?唱迎2010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正式登陆深圳宝安体育馆。昨日,陶喆接受专访,回应外界对其“压轴艺人”的猜测,称将充分尊重主办方的安排。同时,陶喆透露,自己是一个浪漫的人,届时会借助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这个舞台许下“爱”的心愿,希望早日找到真爱。而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将是他明年暂别歌坛前的难得亮相。

  在新年将要到来之际,陶喆给观众送去了他最真挚的祝福,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他,支持他的音乐,同时也允诺会回报给观众更好的作品,“希望大家新年快乐,多支持我,支持我的音乐。”

  压轴呼声最高

  之前曾有传言Rain将出任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压轴表演嘉宾,消息一传出,立即招来网友的强烈抵制,深圳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压轴嘉宾并未确定,压轴艺人一定会认真考量观众的满意度,人选要留到最后一刻给观众惊喜。

  随着时间的临近,关于压轴艺人的猜测越来越激烈。网络上,外界传说以百万天价加盟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华语R&B教父”陶喆呼声最高。不少网友表示,因为年底“跨年价”,陶喆百万级价格,比刘德华周杰伦等天王巨星平时的出场费还要高,“这是深圳卫视预谋邀请陶喆担任压轴表演嘉宾的征兆吧”。谈及“压轴艺人”话题,陶喆并未正式回应,只是表示并不看重出场顺序,一切视导演安排,“我会充分尊重主办方的要求。”而深圳卫视相关负责人依然表示,由谁担任压轴表演嘉宾现在还是暂时保密的好,观众不必太过着急,届时等着惊喜呈现就好了。

  许下“爱”的心愿

  陶喆告诉记者,目前,自己正在广泛征求歌迷的意见,挑选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表演曲目。他透露,爱一定是他挑选歌曲的主题,他会充分考虑歌迷的喜好,同时也将在今年最新专辑《69乐章》中挑选一首有关“爱的主题”的新歌,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献给歌迷朋友。

  同时,陶喆直言不讳自己是一个浪漫的人,所以在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他更是希望用歌声来许下“爱”的心愿,希望早日找到真爱。陶喆还表示,如果愿望成真,自己真的谈恋爱或者结婚了,一定会告诉大家,不会隐瞒;至于求婚,则会根据对方的喜好来特别安排,一定出人意外,给对方惊喜效果,“我一直是个浪漫的人。”

  跨年之后暂别歌坛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之后仅一天,陶喆将在北京举行个人演唱会,此后很长一段时间暂别歌坛,潜心电影创作。陶喆证实了这一说法,表示自己格外珍惜“退出”前的每一次亮相,包括在舞台造型上也希望在听取造型师意见的前提下,给观众别样感受;而他筹备个唱,不仅不会影响到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还会有不一样的精彩,值得期待,“不会影响,我会认真对待每一次演出。个唱筹备顺利,欢迎大家来观看。”同时,陶喆颇为不舍地表示,虽说“退出”渐近,但他其实考虑过能在深圳举办个人演唱会,“希望有机会能在深圳为朋友们演唱更多的歌曲。”而现在,这一愿望只能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得到暂时满足,“我会好好唱,让大家在音乐中度过一个美好的新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