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热播 淳于珊珊为剧带来片刻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6:11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热播淳于珊珊为剧带来片刻轻松

《战后之战》淳于珊珊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慈文影视执着出品的大型动作剧情片《战后之战》已经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过半,随着一个接一个的险情,将观众带进了有惊无险的旅程当中。在如此危险的旅程中,淳于珊珊饰演的何尖,总是能将幽默和欢乐带给大家,而且让整部剧在紧张的气氛中得到了片刻的轻松。

  淳于珊珊在《战后之战》中饰演何尖这个角色,他个性比较豪放,而且好面子,爱吹牛,尽管如此,在这险情重重的押送过程中,他也为小组成员带来了欢笑,成为了该剧中的一大亮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淳于珊珊被称之为“百变演员”,曾经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拥有身后的表演功底,塑造过多种人物形象,能够清晰的将不同人物的性格特点表现出来。在《战后之战》中,淳于珊珊塑造的何尖,除了该人物本身具有的性格特色以外,淳于珊珊还将自己的幽默与丰富的表情融入到角色,使人物变得鲜活起来并且更加的突出了人物的特点。

  据悉,由淳于珊珊主演的古装神话剧《神医大道公》也即将登陆荧屏,以另类造型出镜的淳于珊珊将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