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不瞑目》片场温情一幕 粉丝探班隋俊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6:18  新浪娱乐
《永不瞑目》片场温情一幕粉丝探班隋俊波
隋俊波

  新浪娱乐讯 虽然天气越来越寒冷,在电视剧《永不瞑目》的拍摄现场,我们看到的是拍摄工作在热火朝天的气氛中有条不紊地进行。而剧中扮演肖童前女友的美女隋俊波,更是被千里迢迢、不辞辛苦来探班的粉丝们所感动,亲切随和的隋俊波和粉丝们有说有笑的一幕,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不少温情。

  隋俊波的粉丝们自发组织了探班《永不瞑目》,从各地赶来的粉丝出现在片场让隋俊波惊喜连连。正好赶上那几天隋俊波的戏份不集中,热情大方的她请粉丝们去k歌、吃饭,和粉丝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时光。隋俊波说这些从各地赶来的粉丝,其中有喜欢她好几年的忠实粉丝,也有刚刚加入的新粉丝,他们在寒冬中千里迢迢来看自己,让自己又开心又感动。当隋俊波听说有粉丝从很远的地方买站票过来看她,还特意给对方买了回程的卧铺票。

  隋俊波表示目前她最大的任务就是拍好《永不瞑目》,努力塑造好郑文燕这个角色,用自己的辛勤的工作来回报粉丝们的热情支持。

  文/XB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