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剧《美女如云》开机 叶项明董璇坠入爱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17:07  新浪娱乐
偶像剧《美女如云》开机叶项明董璇坠入爱河

叶项明

偶像剧《美女如云》开机叶项明董璇坠入爱河

叶项明参加《美女如云》开机仪式

偶像剧《美女如云》开机叶项明董璇坠入爱河

(左一)叶项明 (左二)董璇

  新浪娱乐讯 具有中国版《欲望都市》之称的偶像剧《美女如云》于12月29日在南京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该剧主演董璇何润东、叶项明等明星纷纷现身开机仪式现场,预祝该剧拍摄顺利。据透露,叶项明在该剧中扮演董璇的男朋友“黄凯”。两人在现场有说有笑,为即将“共浴爱河”培养默契。

  电视剧《美女如云》讲述四个女孩的浪漫爱情故事,她们或时尚、或优雅、或睿智,每位女孩在各自的生活中,都有不同寻常的故事,包含了友情和爱情的同时,更主要的是故事体现出现代都市女性的独立和锐不可当以及她们挥洒的青春与上天赐予的美貌。

  既然女孩们各具千秋,那么围绕在这样四个女孩子身边的男孩也是独具个性的。据了解,《美女如云》未拍先红,在选演员一角的时候也令制片方煞费苦心,经过多方面考虑来讲,最终还是将主演确定为何润东、叶项明、田亮、连凯等男明星。该剧制片人洪涛表示:“此次我们在甄选每一位女孩的男朋友时候,不仅要从外观考虑,更要看男演员的气质和性格,既要符合整体电视剧的感觉,又要与女演员有很高的默契度。”重重苛刻的条件下,对于剧中男演员来讲也颇具挑战。刚刚杀青电视剧《国球》又转战《美女如云》剧组的叶项明表示:“头一次演偶像剧,又担任美女董璇的男朋友,此次真是任务艰巨啊,不过我还是很有自信当好‘男朋友’!”(小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