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心如铁》热拍 陈松伶姚晨甘当“贤内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4:08  广州日报
《郎心如铁》热拍陈松伶姚晨甘当“贤内助”
姚晨不吃醋,凌潇肃放心拍拥抱戏。倪黎祥/图

  《郎心如铁》“亲友团”更强悍

  电视剧《郎心如铁》正在佛山拍摄,这部讲述打击盗版的过程中,律师、卧底之间的兄弟情以及各自感情故事的时装剧拥有强大的“亲友团”。男主角张铎凌潇肃背后各自一个“名女人”,陈松伶(张铎女友)和姚晨(凌潇肃妻子)前来探班也就成为剧组风景。不过,两个大男人昨日在接受前往探班的本报记者的采访时都很大方,均表示不介意女人名气大。本报记者 周昭

  张铎:已与陈松伶见过家长

  在《郎心如铁》开拍时,张铎曾经因为与陈松伶的一段感情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沉寂多年的陈松伶突爆为情失踪。对于这件事,张铎苦恼地说:“也不知道是谁整出来的事?说失踪了结果一找就找着了。”

  与陈松伶拍拖几年,张铎透露二人其实已经见过家长:“就是很随意的一件事情,大家一起吃个饭。不过被媒体一报道就显得很正式。”不少人认为张铎沾了明星女友陈松伶的光,问张铎“郁闷吗?”他咧嘴一笑:“我要也这么想当然郁闷。但我完全不是这么想的,有什么好郁闷的。”

  不过,他希望陈松伶退出幕前的工作,开个书店或者做点幕后工作都好。剧组则透露,陈松伶陪同张铎拍戏时,“十足贤内助”。

  凌潇肃:姚晨是个贤惠的老婆

  除了陈松伶,姚晨也是一大“风景”。剧组工作人员透露,姚晨12月没有接戏,自我放假在佛山陪老公凌潇肃拍戏。导演曾劝她客串一个角色,但她说什么也不想抢了老公风头。

  虽然是同班同学,但姚晨2009年凭借《潜伏》红透半边天,广告、戏约纷至沓来,跻身一线女星行列。与之相比,老公凌潇肃还在奋斗中。问凌潇肃是否介意姚晨比自己红,凌潇肃无奈地说:“每个人都这么问我,以后应该写好标准答案在小黑板上,你们一问我就举出来。我只会为她高兴。姚晨很有表演天赋,不应该浪费这样难得的天赋。只要她开心就好,不介意她名气更大。”

  对于姚晨,凌潇肃的评价是:“她是一个好老婆,很贤惠的老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