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何炅跨年演唱会饰演情侣 王岳伦表示无所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0:15  金鹰网
李湘何炅跨年演唱会饰演情侣王岳伦表示无所谓

李湘含情脉脉看着王岳伦

李湘何炅跨年演唱会饰演情侣王岳伦表示无所谓

李湘会与何炅情侣搭档亮相

李湘何炅跨年演唱会饰演情侣王岳伦表示无所谓

李湘与王岳伦

  金鹰娱乐讯(深圳特派记者 张磊)李湘产下女儿后一直深居浅出,因此她是否跨年演唱会复出成为众人最关注的话题。各种版本的消息层出不请,李湘接受金鹰网独家专访时表示,她确定将出现在今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现场,将与何炅以情侣档的形式出现。与别的男人扮情侣,一旁的老公王岳伦却不吃醋,“反正是表演节目,无所谓”。

  今天下午4点,李湘与王岳伦出现在深圳机场,两人都是黑超遮面、一身黑色大衣的骇客帝国打扮。漂亮妈妈李湘产后还未完全恢复苗条的身材,不过圆圆的脸蛋显得跟王岳伦特别有夫妻相。离跨年演唱会还有4天,李湘和老公王岳伦会先去香港一趟,想必是《熊猫大侠》票房大收,夫妻俩打算好好SHOPPING一番当作庆功。

  产后还未完全恢复,首登舞台就是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李湘表示这是作为湖南卫视一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至于出场方式,李湘表示会和老搭档何炅以情侣档的形式出现,只是表演节目并不会担当主持,还有会一些互动环节穿插其中。娇妻同别的男人饰演情侣档,老公王岳伦却十分大度,“我不会吃什么醋,无所谓呀,何炅是我们的好朋友,反正是表演节目嘛。”之前有消息称两人带上小女儿,一家三口同时出镜,这可能会让观众有点失望了,“女儿还很小,担心长途旅行会让她不适应”,李湘以这个理由婉拒了导演组的请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