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回应《谭某某》争议 跨年演唱向崔健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0:18  金鹰网
谭维维回应《谭某某》争议跨年演唱向崔健致敬

谭维维

谭维维回应《谭某某》争议跨年演唱向崔健致敬

谭维维跨年演唱向崔健致敬

谭维维回应《谭某某》争议跨年演唱向崔健致敬

谭维维回应《谭某某》争议

  金鹰娱乐讯(深圳特派记者 张磊)一首争议十足的《谭某某》将谭维维推向风口浪尖,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她将首次现场演唱这首歌曲。在接受金鹰网记者采访时,谭维维首次回应了这些争议的歌词“有文化的人都能听懂”。对于歌词中唱到的尚雯婕现在所走的怪异路线,谭维维也表示理解“她自己喜欢就好。”

  跨年演唱会上,谭维维会演唱两首歌曲,第一首是向偶像崔健致敬的《一无所有》。为了配合这首歌曲,谭维维一身朋克造型亮相跨年演唱会彩排现场,弹起吉他摇滚味十足!除此之外,最近处在风口浪尖的《谭某某》也是必唱曲目。歌曲中涉及到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谭维维接受金鹰网采访时首次回应了这个问题,称并不担心影响两人之间的关系,“我们都是有文化的人,能听懂歌里想表达的意思,这说不清楚,如果有人听不懂那我也没办法。”尚雯婕最近走雷人的怪异路线,人送外号“雷尚宫”,对此谭维维却表示理解,“只要她自己喜欢就好了。”

  谭维维还通过金鹰网向歌迷宣布,自己的新专辑3月份即将发行。风格会和此前的专辑大有变化,“这些歌曲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就是唱我自己这些年的变化,反映我最真实的内心。不过曲风什么都会有很大的突破,希望给大家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