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跨年江映蓉苏醒跳辣舞 惜君灏明情侣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0:24  金鹰网
湖南卫视跨年江映蓉苏醒跳辣舞惜君灏明情侣配

江映蓉

湖南卫视跨年江映蓉苏醒跳辣舞惜君灏明情侣配

郁可唯蒙面侠造型

湖南卫视跨年江映蓉苏醒跳辣舞惜君灏明情侣配

苏醒

湖南卫视跨年江映蓉苏醒跳辣舞惜君灏明情侣配

刘惜君

  金鹰娱乐讯(深圳特派记者 张磊)距离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还有3天,快女快男作为湖南卫视今年的成功之作,自然是作为先遣部队奔赴深深圳。金鹰网在深圳宝安机场采访到了江映蓉、刘惜君和苏醒,他们对今年的表演充满信心,但对要表演的歌曲却均守口如瓶。

  江映蓉瘦身成功秀热舞

  下午四点,与李湘同一班飞机来到深圳的还有江映蓉。身为冠军却是第一个来到深圳彩排,敬业精神可见一般。江映蓉依然大笑姑婆性格不改,一见到迎接自己的记者和歌迷,就大声打起招呼来。美国学舞归来,江映蓉最大的变化就是苗条了很多,聊到减肥的话题,江映蓉大吐苦水不过还是觉得很值得。在本次跨年演唱会上,江映蓉表示铁定会演唱自己的新歌《把握你的美》。除了劲歌热舞,她还透露会与搭档庾澄庆情歌对唱。

  刘惜君与俞灏明不来电

  2010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大打情侣牌,刘惜君与俞灏明这对快女比赛时就传出绯闻,他们铁定会搭档表演情歌对唱。被无数歌迷看好是一对金童玉女,刘惜君对大帅哥俞灏明赞赏有加,“和他相处,觉得这个人十分体贴细心。”不过说到要做男朋友,刘惜君可是有点不那么情愿了,“我们的关系会像兄妹或者朋友,但说到来电,我觉得还好吧。”

  苏醒蔡妍表演贴身热舞

  跨年演唱会上舞蹈占据大半壁江山,怎么少得了苏醒这位嘻哈小王子。苏醒和蔡妍搭档,他将演唱自己的单曲《MAGIC》,蔡妍则会带来自己的成名作《一个人》,配合歌曲《狐狸精》,两人还有一段高难度飙舞。苏醒透露这段舞蹈会非常热辣,“我们在台上会有非常激烈大胆的动作,比如说会去扯她衣服之类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