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没有圈》韩雪湿身演雨戏 冻成冰棍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1:13  新浪娱乐
《娱乐没有圈》韩雪湿身演雨戏冻成冰棍美人

韩雪

《娱乐没有圈》韩雪湿身演雨戏冻成冰棍美人

韩雪冻得瑟瑟发抖

《娱乐没有圈》韩雪湿身演雨戏冻成冰棍美人

韩雪躲在电话厅里

  新浪娱乐讯 都市时尚喜剧《娱乐没有圈》正在北京热拍。在北京零下近十度的严寒天气里,韩雪还要身着短裙在室外拍摄雨戏,全身淋湿,着实冻成了冰棍美人。

  在零下7度的低气温和6级大风中,韩雪和陈为民拍摄了一段室外淋雨的戏份。韩雪饰演的林曼怡因为在一个记者发布会上出了洋相,被陈为民饰演的《宵晚报》主编白水批评。两个落魄的三流小报记者只能在电话亭里躲雨,而挨批的林曼怡也只能冒雨出去打车。剧组为了照顾演员的身体,采用洒水器来人工降雨。韩雪当天身着短裙和靴子,要在人工降雨中淋雨,而当天零下的气温让衣服上的水瞬间就冻住了,韩雪成了名副其实的冰冻美人。尽管两人拍戏前就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穿了好几层保暖内衣,也裹了保鲜膜,但脸上也只能任凭雨水淋湿,冻得嘴唇发紫,连讲话都不利索了。拍完这场戏,韩雪裹着厚实的羽绒服直哆嗦,开玩笑说自己“已经冻成一根冰棍了”。

  路人看到这样拍戏的韩雪,也连连感叹:“演员真是不容易。”难怪,首次触电电视剧,在《娱乐没有圈》中饰演韩雪的情敌尚弦月的杨乐乐也连连叫苦,称自己这次是第一次演戏,也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