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铎并非《郎心如铁》 盼与陈松伶甜蜜过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1:54  新浪娱乐
张铎并非《郎心如铁》盼与陈松伶甜蜜过情人节

张铎、凌霄肃拍摄现场温馨融洽

张铎并非《郎心如铁》盼与陈松伶甜蜜过情人节

微笑的张铎

张铎并非《郎心如铁》盼与陈松伶甜蜜过情人节

张铎与白雪云的首次合作扮情侣

张铎并非《郎心如铁》盼与陈松伶甜蜜过情人节

认真工作

  新浪娱乐讯 日前,23集精装大戏《郎心如铁》正在佛山热拍。该剧由影视红星张铎凌潇肃唐一菲、白雪云领衔主演。张铎饰演的律师汪东凡,在戏中对心爱的女人痴情不已;而现实中,张铎和陈松伶感情非常甜蜜,这次拍戏陈松伶一直都在剧组探班,是个称职的贤内助。

  张铎大赞温馨拍摄环境  “四角恋情”十分纠结

  笔者近日到剧组探班时,发现虽然佛山天气寒冷,但拍摄现场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热火朝天的拍摄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趁拍摄间隙我们采访了张铎,他表示这次拍戏的演员差不多都是同龄人,沟通很轻松,剧组的创造氛围一直很愉快。张铎说剧组的人每次吃饭都围坐在一起,不拍戏的时候大家也会结成“吃饭小分队”,到处在佛山当地找好吃的。

  我们探班的时候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唐一菲意外怀孕,凌潇肃被女友唐一菲及好友张铎误解的戏份。据悉,剧情中张铎、凌潇肃、唐一菲和白雪云四人有着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用张铎的话说就是十分“纠结”。看来等到剧集播出的时候,观众朋友们就有好戏可看了。

  边缘律师汪东凡亦正亦邪 张铎几次为角色失眠

  谈到这次扮演的律师角色汪东凡,张铎首先给了他一个“亦正亦邪”评语。“汪东凡作为律师是有着大好的前途和光明的未来,可是他为了给养父报仇甘愿放弃前途和未来……”张铎说这是他第一次饰演律师,并非一个中规中矩的律师,既不像港剧中那些身着律师服,走专业路线的律师,也不像日常生活中我们接触到的那些庄严的律师。汪东凡所有的举动都围绕了“情”和“仇”两个字,所以包括后来他做了很多出轨的事,违法的事,其实都没有违背汪东凡做人的原则,但其实已经违背了法律,所以汪东凡注定是个悲情人物,而张铎也在钻研角色的过程中失眠过几次。

  痴情好男人代言人张铎  渴望与陈松伶共度甜蜜情人节 

  张铎曾在热播剧《夜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成功塑造过痴情好男人的形象,广为观众喜爱。这次拍摄《郎心如铁》,虽然剧中汪东凡虽然泥足深陷,做错了很多事,但是他自始至终都对一个女人深情无悔,可惜对方心有所属,所以注定了汪东凡情路坎坷。

  探班时我们发现陈松伶也在剧组中,这个意外的发现也证实了张铎和陈松伶感情稳定良好。当我们询问张铎目前的感情状况时,他大方地表示他现在拥有一段很稳定也很甜蜜的感情,非常感谢大家对他和松松的关心。张铎说当演员可以有机会体验不同的人生,往往剧情越残酷,他越会反思现实。如果拍摄能顺利结束的话,他希望和女友松松一起过个甜蜜的情人节。

  许是因为提到了“情人节”这个浪漫的节日,张铎的脸上浮现出的笑容让人如沐春风,这一刻的他,与刚刚我们在片场看到的拍摄过程中那个有几分偏执而又疯狂的汪东凡完全判若两人,也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更加期待张铎在《郎心如铁》中的华丽转身。文/XB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