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跨年轧闹猛 小沈阳黄宏笑星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2:10  青年时报

  浙江教育科技频道14:00

  33小时全民狂欢齐跨年

  从今天14:00起,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将推出长达33小时半、2010分钟的“2010新青年跨年直播”,届时将联手公共·新农村、留学世界频道同步直播。据频道总监胡戎介绍,与其他频道的跨年直播不同,教育科技的跨年直播不走明星路线,而是另辟蹊径,做全民狂欢,让广大老百姓参与进来一起祈福。在整场直播中,会有《走进今天》送“福”到家、“我们一起强”千人共跳健康操等十个大型活动。

  不过,直播最盛大的活动则是当晚10点在杭州涌金广场的一场露天大型狂欢派对。在现场,市民们可以在许愿树下写上美好心愿,零点时分全场还将共同倒数,迎接新年来临,而现场矗立的一个巨大神秘礼物盒将在倒计时中开启。

  西湖明珠频道20:00 影视频道22:00

  百福迎春“幸福”跨年

  当杭州连续6年蝉联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桂冠时,在这座充满幸福的城市里,让我们来共同分享听到、看到、感受到的幸福故事。首届 “幸福杭州十件大事评选活动”将在今晚直播的“杭州·祈福2010” 百福迎春大型跨年文艺直播晚会中现场揭晓。

  晚会上,安峰、周志华、翁仁康、徐筱安“四大方言”名嘴,还要展开风云对决说说幸福杭州人的幸福本塘事;“百福迎春”歌曲联唱集结阿六头家族、开心家族与五朵金花送来喜气与祝福。而大家所熟悉的“方言唛霸”10强也将前来助阵,他们将使出十八般高超技艺与主持人们搭档,唱戏曲,演小品,劲歌热舞秀翻全场。而魔术大师戴滨淳也将魔幻登场。

  浙江卫视 19:30

  小沈阳黄宏笑星大跨年

  “跨年喜洋洋中国蓝2010开心大典”网罗了小沈阳、丫蛋、王金龙、黄宏、大兵等一干南北笑星陪你一起爆笑跨年。从19:30开始,他们就将轮番登场。

  红得发紫的小沈阳这回亮相浙江卫视一刻不闲,做评委、飙高音、辣评选手、耍嘴皮、二人转……凡是大家想要看到的,他都倾囊献演。当然劲歌热舞也是少不了的,伊能静、阿朵、刘真,还有新生代摇滚小天团“聚点翻转”都将在晚会上献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