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卫视跨年活动多 观众选择多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3:50  钱江晚报
浙江卫视跨年活动多观众选择多样

小沈阳与左岩对唱

  辞旧迎新,跨年晚会注定是每年12月31日最受关注的荧屏热点,今年也不例外。先是浙江卫视今日19:30播出的“跨年喜洋洋中国蓝2010开心大典”。这场晚会算是在众多跨年晚会中搞出了点新意,小沈阳、丫蛋、王金龙、黄宏、大兵等南北笑星将纷纷亮相。红得发紫的小沈阳在晚会上是一刻不闲,做评委、飙高音,辣评选手,耍嘴皮,二人转……既然是晚会,劲歌热舞自然是少不了的,伊能静阿朵、刘真等美女在晚会上将有精彩表现。同时,大型语言类综艺节目《谁笑到最后》也将在晚会上亮相。 

  从今日14:00起,浙江教育科技频道将推出长达2010分钟的“2010新青年跨年直播”,届时将联手公共·新农村、留学世界频道同步直播,这次直播不走明星路线,而是与民狂欢,并将献上十个大型活动:《走进今天》送“福”到家;《新山新经》派出“五福星”送礼;“翠花形象店”开张等。这次直播最盛大的活动就是今晚10点在杭州涌金广场的一场露天大型狂欢派对,还将有频道新品牌和新版节目的启幕盛典。

  明年1月1日,浙江少儿频道将全新改版,今晚10点,该频道将现场直播名为“新年新形象展示汇”的跨年晚会。晚上11点55分,该频道的直播信号将切至杭州解百新世纪广场前,新年的钟声敲响后,焰火燃放,广场前一个6米多高的巨型礼物盒将被打开,频道主持人与工作人员将为现场众多市民发放新年礼物。

  2009年,当杭州连续六年蝉联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桂冠时,在这座充满幸福的城市里,让我们来共同分享听到、看到、感受到的幸福故事。首届 “幸福杭州十件大事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将于今日20:00杭州西湖明珠频道与影视频道同步直播的“杭州·祈福2010” 百福迎春大型跨年文艺直播晚会中现场揭晓。

  晚会还有许多惊喜和创意。安峰、周志华、翁仁康、徐筱安四大方言名嘴展开风云对决说说幸福杭州人的幸福本塘事;“百福迎春”歌曲联唱集结阿六头家族、开心家族与五朵金花送来喜气与祝福。而大家所熟悉的“方言唛霸”十强也将前来助阵,这台晚会将在杭州文广集团新大楼的1000平方米演播室和杭州净慈寺两个会场同时举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