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获誉年度电视剧 海陆:参与就是荣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4:01  新浪娱乐
《对手》获誉年度电视剧海陆:参与就是荣幸
海陆写真照

  新浪娱乐讯 时值年末,各类盘点纷纷出炉。刚刚在俄罗斯斩获大奖的尤小刚力作《对手》成为年度电视剧热门候选,剧中“林平”扮演者、新人海陆表示作为新人能够出演这样一部巨制感觉非常荣幸,能得到观众认可更让自己倍受鼓舞。

  电视剧《对手》被誉“充满着人文主义情怀的、惊心动魄的、惊险的宏大战争史诗巨作”,自筹备开始便备受瞩目,而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以及赵文瑄、杜雨露、冯远征、刘德凯等实力派男星的加盟更使该剧星光熠熠。在很多观众看来,海陆(饰演林平)等同样堪称亮点。对此,海陆表示,“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最大的幸运无疑是遇到一位好导演外加一部好戏,而这些《对手》都给我了,能和尤导以及众多前辈合作,对我而言本身就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个月之前的11月底,电视剧《对手》荣获2009年萨拉托夫全俄罗斯影视节评委会“外国影视节目大奖”,再之前还曾在乌克兰融合大奖。有评论认为,这不仅是剧组的成功,也是中国影视产业的成功。海陆也高兴地说:“这部戏尤导以及剧组所有成员都付出了很多努力和心血,我个人也非常喜欢。现在这部戏又在国外获大奖,我真的感觉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其中。”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海陆一直视师姐李冰冰为偶像,她直言参与这部戏还得到额外收获:“这部大戏对我这样的年轻演员挑战也很大,我想除了收获信心之外,这部戏的成功更让我扎扎实实的演戏为观众奉献好作品才是最重要的,在剧组的每一天我的这种感受都在逐渐加深。”

  2009年是国产电视剧的丰收之年,也是新人海陆的丰收之年。海陆凭借《关中枪声》中的“秋香”、《对手》里的“林萍”、《地道英雄》的“王凯欣”等角色一跃成为荧屏新宠,并迅速虏获了观众的喜爱。个人更是在被业内看好的同时人气飙升,先后被网友评为“上戏最美校花”、“内地最美80后女星”“玉女新掌门”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