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元《情系北大荒》完美上演浪漫革命主义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4: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内经典军旅题材大剧《情系北大荒》近日正于央视一套火热播出,汇聚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该剧充满了看点。导演非同寻常的叙事手法与镜头把控让该剧增添了众多艺术感。青年演员马元更是在剧中担任主演,此次完美的上演了一场浪漫的革命主义爱情。一直以斯文形象得到观众喜爱的马元这一次又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惊喜。

  马元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充满了看点,是一个情感丰富并且重兄弟情义的角色。在接到剧本初期,马元就对这个角色进行了细腻的思考。作为当时特殊历史条件下的爱情,马元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套表演方式。含蓄之中带着坚持,浪漫之外又带着一丝丝的愁绪。马元通过多年的表演经验将这个角色进行了最大化的放大。在接受采访时马元也说到了,自己这一次的表演与以往的表现全都有所不同。最大的看点就在于剧中的爱情,与现在的爱情相比完全是两种不同层次的表现。

  据悉,马元近期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完美婚礼》的拍摄,该剧将于月底杀青。非常期待马元能继续为我们带来优秀的好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