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流星蝴蝶剑》杀青 张璇女扮男装密会王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5:26  新浪娱乐
《新流星蝴蝶剑》杀青张璇女扮男装密会王艳

张璇密会王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的《新流星蝴蝶剑》完满杀青,剧中女主角之一的sugus女孩张璇女扮男装密会王艳的精彩剧照首度曝光,被诸多媒体大赞为“古装美男子”。

  剧中张璇饰演足智多谋、双重身份的林秀,这个人物表面温柔娴静,背后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面对如此的大角色挑战,张璇不负众望应付自如,女扮男装与王艳演对手戏更是获得导演夸赞,成为剧中最大的亮点。

  据悉,此片将于明年在全国各大卫视播出,《新流星蝴蝶剑》中我们将看到不一样的张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