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包青天》杀青 刘佩琦金超群徐囡楠同台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5:26  新浪娱乐
新《包青天》杀青刘佩琦金超群徐囡楠同台飙戏
剧照

  新浪娱乐讯 九十年代初,霸占电视剧市场的经典武侠剧《包青天》曾经风靡一时,转眼十六年,原班人马再度聚首共同打造新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并于日前顺利杀青。担任导演之一的“包拯”金超群,不仅“看上”了徐囡楠,而且还为其改编剧本,“量身定做”了单元剧《铡包勉》中女一号角色芸姑娘,人物不仅贯穿全剧,还私下定亲成为包青天的“未婚妻”。

  新版《包青天》除沿用之前的经典剧集外,还增加了不少新的故事,其场面更大、武术特技更新颖,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老版的不足。第一次演古装剧的徐囡楠表示:“芸姑娘与以往自己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在剧中她的话不多,但含金量高,很有分量。尤其是她的眼神,柔情似水中透露出的安定,同时也透露出她的智慧。芸儿骨子里很有想法,就是因为她的沉着、衷心,被包拯的嫂娘私下许配给包拯。”

  新版《包青天》汇集了众多演员,实力派干将刘佩琦也加盟其中,在《铡包勉》单元剧中饰演包勉。一部剧中同时与港台艺人金超群、内地影帝刘佩琦飚演技,对于新人徐囡楠而言是种难得的机会和挑战。徐囡楠表示:“压力很大。第一天拍就拍两场戏,而且都是在狱中与包勉(刘佩琦)的过场戏,那集的导演就是金超群,他希望自己要带有感情的演,必须哭出来,拍之前一直酝酿着感情,没想到实拍了两次就过了。”事后,金超群对眼前这个新人的戏份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包青天》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徐囡楠也赶往新片《家乡好》剧组,新剧中徐囡楠饰演一个与自己性格有些吻合的大学生村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