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亮相安徽卫视 与观众互动跨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9:37  新浪娱乐
新《红楼梦》亮相安徽卫视与观众互动跨新年

李沁、杨洋、蒋梦婕“宝黛钗”青春无敌

新《红楼梦》亮相安徽卫视与观众互动跨新年

新《红》剧组亮相阵容庞大

新《红楼梦》亮相安徽卫视与观众互动跨新年

新《红楼梦》剧组亮相

  新浪娱乐讯 《爱传万家欢乐嘉年华—祝福2010》元旦晚会,将于2010年1月1日晚上19:35分在安徽卫视播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派出“成年宝玉”杨洋、“少年宝玉”于小彤、“林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花袭人”李艳、“鸳鸯”蔡飞雨、“贾琏”王龙华、“史湘云”马晓灿、“柳湘莲”徐垚、“李纨”周毅共十人出席此次晚会,阵容庞大十分抢眼。

  邀请四大名著剧组集体亮相,是今年安徽卫视元旦晚会的独门看点之一,而作为四大名著之首的《红楼梦》更是派出了庞大的演员阵容参与。在晚会上,剧中的重要角色将纷纷亮相新年舞台:十位小演员不仅将呈现出一场美轮美奂的综艺秀,大家还将演唱经典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展现红楼梦中人的高贵气质和古典雅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