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科影帝黄渤深情演绎 与高晓松大侃山东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22:21  新浪娱乐
新科影帝黄渤深情演绎与高晓松大侃山东特色

黄渤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房祖名是“最大赢家”,那新科金马影帝黄渤就是“最搞怪赢家”。有“疯狂的影帝”之称的黄渤仍旧是活泼开朗的本色。当晚,黄渤不是作为演出嘉宾,而是山东卫视“好客山东2010贺年会”特地搭建的第二演播区“山东客栈”的当家“掌柜”!黄渤与好朋友高晓松一起坐镇“山东客栈”,畅聊山东各地市特色特产,“哈儿点感情”这种黄渤独具特色的青岛话时常响起,而且黄渤饶有兴致地演绎了现场版的《诗朗诵》。

  当晚,同时坐在“山东客栈”的还有山东省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陈国忠、台湾东森亚洲台制作人、主持嘉宾王利旋,还有表演完节目的众明星们。而身为山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的董姝摇身一变,成为客栈的“老板娘”,以东道主的身份招待各位明星、嘉宾的到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