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客山东贺年会” 房祖名成最亮眼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22:44  新浪娱乐
“好客山东贺年会”房祖名成最亮眼明星

房祖名现场演唱

“好客山东贺年会”房祖名成最亮眼明星

房祖名成最亮眼明星

  新浪娱乐讯 当晚最大的亮点明星非“龙太子”房祖名莫属。不仅因为他怀抱吉他,《边走边唱》;而且更因为他被现场聘为“山东省旅游形象大使”,获此殊荣的他,激动之情难以言表,竟现场“拜师”主持人小么哥,学说山东话,以示自己要尽职尽责,做好这个旅游形象大使。

  房祖名自弃美国国籍加入中国国籍之后,就几次对媒体说明自己的祖籍在山东,希望能到山东“认祖归宗”。在前不久的纪念澳门回归十周年庆典上,他还兴奋地对媒体说新年计划是“回山东老家过年”,并希望能获得族谱。如今,房祖名拿到“山东省旅游形象大使”的殊荣,足以证明纯朴热情的山东人民是打心里早已承认他是一个山东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