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杰曹格经典致敬杰克逊 天王PK碰撞激情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0:06  金鹰网
张杰曹格经典致敬杰克逊天王PK碰撞激情无限

张杰致敬杰克逊

张杰曹格经典致敬杰克逊天王PK碰撞激情无限

张杰

张杰曹格经典致敬杰克逊天王PK碰撞激情无限

曹格

张杰曹格经典致敬杰克逊天王PK碰撞激情无限

张杰曹格经典致敬杰克逊

  湖南卫视2009-2010快乐中国快乐出发跨年演唱会在深圳世界之窗盛大上演,史无前例的快乐家族加天天兄弟庞大主持群和超豪华明星阵容,让本届跨年充满看点。 

  作为09年乐坛风头最劲的明星之一,张杰不仅仅发了最新专辑还在北京举办了个人演唱会。作为迈克尔杰克逊的忠实粉丝,张杰在跨年演唱会演唱《BEAT IT》致敬迈克尔杰克逊。而同为“乐坛天王”的曹格也献唱杰克逊经典歌曲《you are not alone》。新老两大天王之间的PK也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张杰在演唱会现场献唱了最新专辑的新歌《穿越人海》,而曹格也献唱经典歌曲《背叛》,两人更是合作一曲Beyond的经典歌曲《海阔天空》,两大天王惊人的演唱实力在现场表现得淋漓尽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