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跨年 光良:与江美琪一起唱响20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8:48  新浪娱乐
深圳卫视跨年光良:与江美琪一起唱响2010

光良

深圳卫视跨年光良:与江美琪一起唱响2010

江美琪

  新浪娱乐讯 近来光良江美琪长达两年的恋情成为媒体争相追逐的新闻,2009年的最后一天,这对神秘的“情侣”共同出现在了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晚会现场,尽管两人没有公然的献出情歌对唱,但是对小美在音乐上的表达,光良在演唱会后台间隙还是毫无保留的送出溢美之辞:“小美不但会唱歌还会写歌,我一直是最支持她的人。”

  今年多家卫视争霸跨年演唱会,光良表示此前也曾有多家卫视邀其献唱,但深圳卫视赢在了信任与速度上,因此他最终情定深圳卫视。在外界看来这个充满看点的跨年之夜,在光良眼中,却无异往常,光良表示一年的最后一天对他而言并无特殊,能天天开心更为重要。反倒是晚会之后,光良希望能与最好的朋友在一起,快乐的走进新年。毕竟09年旧的合约已满,崭新的一年更加值得期待。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光良深情的演唱了成名曲《童话》和《约定》,面对尖叫不断的歌迷,这位马来西亚的情歌王子极尽卖力演出,毫无保留的抒发着自己的音乐才华,一次次把晚会现场的的气氛推向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