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卫视跨年 吴克群:唱完跨年会,打牌过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8:50  新浪娱乐
深圳卫视跨年吴克群:唱完跨年会,打牌过新年

吴克群

  新浪娱乐讯 从初出茅庐时的《大舌头》男孩,到锋芒毕露的《将军令》小生,吴克群可谓风头正劲,势不可挡。2009年12月31日,这位被台湾媒体追捧为小天王的新偶像,出现在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现场。动感的歌喉,自信的眼神,让无数到场的年轻女歌迷为之倾倒窒息。在晚会后台的化妆间,吴克群显得如沐春风。

  “对我而言,深圳是一块福地,两年前我就在深圳跨年,在深圳办了成功的个人演唱会,还能在深圳放心大胆的说广东话。”对于在深圳跨年,吴克群说出心里话,表示内心希望能和好朋友一起跨年,比如演唱会结束之后,可以在深圳卫视安排的星级酒店里和好朋友们打牌,也是不错。

  而面对提问有关被曝地下相恋六年的江美琪牵手光良的问题时,吴克群显得幽默大度。“他们没有公开什么,我也不会去说什么。” 晚会当晚,吴克群演出了《将军令》《大舌头》《为你写诗》,让现场观众着实为其疯狂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