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爱深圳,更爱深圳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08:53  新浪娱乐
孙楠:爱深圳,更爱深圳卫视

孙楠

  新浪娱乐讯 如果说,当年孙楠因为《你快回来》被称为“小刘欢”的话,那么现在的流行乐坛,再也没有人会用这种称谓来称呼这个内地的真天王了。2010年1月1日凌晨,孙楠作为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压轴巨星,经典重现了《不见不散》和《爱你够不够》两首金曲。而在此前的钟声敲响时刻,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巨星化妆室里,孙楠双手合十向每一位后台工作人员送上祝福。

  作为内地最炙手可热的实力唱将,孙楠特别说到与深圳卫视的感情,“深圳卫视的很多次大型晚会我都参加过,双方有很深的信任与了解”,并且孙楠还不假思索的表达对深圳这座城市的钟情。“深圳是个温暖的地方,我喜欢打球,在深圳最合适不过了”。也许正是这两个原因使得孙楠在2010年的第一刻出现在了深圳卫视这家电视台的荧屏前。

  09年,孙楠迎来了新东家英皇,也迎来了新爱妻潘蔚。孙楠在深圳又迎来新的一年,相信他的2010,应该会有更多的惊喜与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