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好客山东贺年会”独树一帜 获广泛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4:12  新浪娱乐

组图:“好客山东贺年会”独树一帜获广泛好评 组图:“好客山东贺年会”独树一帜获广泛好评 组图:“好客山东贺年会”独树一帜获广泛好评
观众观看专注 颁发好客旅游卡 服装五彩斑斓

组图:“好客山东贺年会”独树一帜获广泛好评 组图:“好客山东贺年会”独树一帜获广泛好评
观众情绪热烈 主持人介绍恐龙头骨

组图:“好客山东贺年会”独树一帜获广泛好评 组图:“好客山东贺年会”独树一帜获广泛好评
年味十足 小么哥

组图:“好客山东贺年会”独树一帜获广泛好评 组图:“好客山东贺年会”独树一帜获广泛好评
为房祖名颁奖 魏积安演小品

组图:“好客山东贺年会”独树一帜获广泛好评
黄渤献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31日晚19:45,由山东卫视和省旅游局等共同打造的“好客山东2010贺年会”在山东电视台1200平米演播厅举行。当晚现场群星荟萃,欢歌笑语,全民狂欢!晚会由李毅、小么哥、安琥、唐伯虎主持,董姝做客第二演播区“山东客栈”嘉宾主持。

  舞美颠覆视觉传统  魔幻“重现”格莱美舞台

  昨晚记者一进入晚会现场,就被眼前独具匠心的舞台和变幻莫测的灯光所震撼!“好客山东2010贺年会”的舞美颠覆了视觉传统,在设计理念上有了巨大突破。19点45分晚会开场,超大主屏幕上用逐格画面复原出舞台搭建的过程。刹那,灯光突亮瞬间万变,呈现在眼前的是被别出心裁地搭建为“山东版图”模样的舞台,而观众们则原来是坐在“渤海湾”中!真是让人拍案叫绝。

  据悉,此次舞美设计借鉴了国外的成功经验,“重现”全球著名音乐奖——格莱美奖的舞美,但也根据山东特色和贺年会的特点做了因地制宜的变化。不再是简单的搭建舞台和打灯光,而是强调灯光、舞美的内容表达,加上用现代科技打造出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

  “太好看了,我来山东电视台演播厅看过几次节目了,这次是山东电视台近年来最有创意的舞美设计之一!”某观众这样对记者说。

  房祖名被聘为“山东省旅游形象大使”  现场拜师学说山东话

  当晚最大的亮点明星非“龙太子”房祖名莫属。不仅因为他怀抱吉他,《边走边唱》;而且更因为他被现场聘为“山东省旅游形象大使”,获此殊荣的他,激动之情难以言表,竟现场“拜师”主持人小么哥,学说山东话,以示自己要尽职尽责,做好这个旅游形象大使。

  房祖名自弃美国国籍加入中国国籍之后,就几次对媒体说明自己的祖籍在山东,希望能到山东“认祖归宗”。在前不久的纪念澳门回归十周年庆典上,他还兴奋地对媒体说新年计划是“回山东老家过年”,并希望能获得山东的“户籍本”。如今,房祖名拿到“山东省旅游形象大使”的殊荣,足以证明纯朴热情的山东人民是打心里早已承认他是一个山东人。

  新科影帝黄渤即兴献歌  与好友高晓松狂侃山东特色

  如果说房祖名是“最大赢家”,那新科金马影帝黄渤就是“最搞怪赢家”。有“疯狂的影帝”之称的黄渤仍旧是活泼开朗的本色。当晚,黄渤不是作为演出嘉宾,而是山东卫视“好客山东2010贺年会”特地搭建的第二演播区“山东客栈”的当家“掌柜”!黄渤与好朋友高晓松一起坐镇“山东客栈”,畅聊山东各地市特色特产,“哈儿点感情”这种黄渤独具特色的青岛话时常响起,他还被现场的快乐气氛感染,忍不住即兴献歌。

  当晚,同时坐在“山东客栈”的还有山东省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陈国忠、台湾东森亚洲台制作人、主持嘉宾王利旋,还有表演完节目的众明星们。而身为山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的董姝摇身一变,成为客栈的“老板娘”,以东道主的身份招待各位明星、嘉宾的到来。

  七千万年恐龙头骨化石神秘现身  美国嘉宾主持有幸亲自触摸

  当晚晚会“最神秘的嘉宾”当属一具有七千万年年龄的恐龙头骨化石!当礼仪小姐在黑暗中推出这个庞然大物的时候,大家不禁凝神屏息,猜想它的形状和来源。

  原来,这个乍看似“工作品”的庞然大物来自著名的恐龙之乡——潍坊诸城,诸城不仅挖掘出来的恐龙种类繁多,而且还有年代最久远的鸭嘴龙化石,晚会上展示的头骨就是鸭嘴龙的头骨化石。据专家介绍,这个恐龙的身高达20多米高,生活在白垩纪的恐龙王国,是目前世界上恐龙考古界最大的发现。

  面对这么珍贵的龙骨化石,在场所有的人都想凑上前去仔细瞧瞧,甚至伸手触摸一下。这个难道的机会让来自美国的嘉宾主持唐伯虎给抓住了,她感慨“要是有叮当猫的时光机器,就到诸城原地穿越,体会一下恐龙世界。”

  主持人小么哥机智获好评  当晚揭晓第三百万入境游客奖

  当晚,主持人小么哥的表现可圈可点,因为他在现场随机应变、机智幽默的表现。此外,小么哥还当起了房祖名的“发音老师”,现场教他学说山东话“我是山东人”,他表情幽默却不乏为人师表的耐心,动作夸张却体现出饱满的激情。

  当晚还揭晓了2009年度第三百万个入山东境内旅游的游客奖,获奖者是一位韩国客人,他称赞“山东人热情好客”,表示“以后常到山东来玩”。现场竟然以一架电控“航模”“叼”着一张好客山东贺年会旅游卡送给了这位远方来客。

  节目编排大气而不落俗套  服装道具夸张个性有年味

  晚会在节目编排上大气而不落俗套,即有强大的明星阵容,又有独特的山东元素。在明星阵容方面,许巍以两首歌曲《旅行》和《爱》,演绎经典摇滚曲调帅翻天;“济南女儿”伊能静二度回娘家,喜气洋洋迎新年;高晓松老狼再度联手,重温怀旧经典《同桌的你》;“校草”乔任梁《夜店》主题曲《Tonight》,助威晚会;台湾著名艺人卜学亮携《子曰》登台;五洲乐团成员之一的唐伯虎倾情加盟主持阵容;美丽依旧的程琳也再度演绎经典歌曲;著名小品演员魏积安也为观众呈现富有特色的小品节目。

  在山东元素方面,除了结构古典有内涵的“山东客栈”,还表现在嘉宾的构成,既有教授专家,又有音乐人、演员、歌手,谈起山东特色来,各有各的角度和观点,内容丰富而不落俗套。

  此外,晚会道具和演员夸张的服装造型也是当晚的一大亮点。晚会的道具做的十分完备和精美,基本每一个节目都备上了独特而有韵味的道具,比如卜学亮演唱《子曰》歌曲时,节目组就准备了一扇有古典特色和节日喜庆的门,横批上写着“子曰”二字。演员的演出服装夺人眼球,夸张大胆的新年服装造型凸显了新年的气氛。

  观众短信热议晚会,晚会创意舞美等受广泛好评   

  从观众短信短信反馈来看,贺年会的创意安排得到高度认可,舞美大气时尚是全国跨年晚会系列的不落俗套,特别是主题“好客山东”十分吻合山东电视台情深似大海,义重如泰山的品牌定位。是一台让山东人看到感到自豪,外地人看到了山东的发展变化的晚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