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哲浩骁骁带队游芒果台 芒果粉丝欣喜惊呼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1日18:38  新浪娱乐
魏哲浩骁骁带队游芒果台芒果粉丝欣喜惊呼过瘾

粉丝们来到《快乐大本营》

魏哲浩骁骁带队游芒果台芒果粉丝欣喜惊呼过瘾

粉丝们在化妆室与YOYO合影

魏哲浩骁骁带队游芒果台芒果粉丝欣喜惊呼过瘾

魏哲浩打开快乐大门

魏哲浩骁骁带队游芒果台芒果粉丝欣喜惊呼过瘾

魏哲浩和骁骁带领大家游湖南广电

  新浪娱乐讯 将于2010年1月1日举办的“2010金芒果粉丝节”,是湖南卫视粉丝的一次盛大的狂欢节,这场盛典将主打以粉丝为主,艺人和明星们将为粉丝们服务。今天上午,50名幸运的芒果粉丝就来到了湖南广电中心,在新闻主播魏哲浩和娱乐主播孙骁骁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湖南卫视,了解到了节目背后的点点滴滴,也和他们喜欢的主持人们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

  粉丝们先后参观了湖南卫视的播出机房、后期编辑机房、新闻中心、新闻直播间等,了解了电视节目的制作方式和播出方式,还亲自走进了主播室,坐上了主播台,感受了一把当主持的瘾。在湖南卫视的导播中心,粉丝们见识到了布满屏幕和各色按钮的导播台,通过魏哲浩和骁骁的讲解,他们也知道完成一场盛大的晚会,各部门的工作人员所要付出的努力和艰辛。

  之后他们又来到了湖南卫视的主战场——录制节目的演播厅内,当进入到《快乐大本营》的1200平米演播厅时,大家都一阵惊呼,激动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粉丝们在熟悉的舞台上不时的左看看右拍拍,就像是孩子得到了心爱的生日礼物那样地开心和快乐。魏哲浩和骁骁还带领粉丝们参观了录制《百科全说》的400平米演播厅。而在参观化妆间时,正好碰见主持人YOYO在化妆,大家开心的与YOYO交流起来,YOYO与大家分别合影留念,粉丝们纷纷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次快乐的旅程。(摄影:刘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