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四大特点吸引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01:49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圆满结束四大特点吸引人

那英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圆满结束四大特点吸引人

陈坤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圆满结束四大特点吸引人

两岸三地齐聚一堂

安徽卫视元旦晚会圆满结束四大特点吸引人

张韶涵

  新浪娱乐讯 安徽元旦晚已经结束,本场晚会历时5个小时,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在新年的第一个夜晚,带给了观众不一样的晚会。总结本场晚会,我们发现有四大特点。

  一是阵容强大,晚会请来了众多艺人,包括那英吴克群、阿信、巫启贤张韶涵羽泉孙悦李承铉李慧珍陈坤阿朵聂远朱雨辰陈思成陈楚生等。

  二是“以剧为媒”,元旦晚会现场出现了新四大名著剧组集体亮相的重头节目,安徽卫视作为新四大名著的投资方,以此为契机来宣誓巩固2010年“剧行天下”战略,为了进一步彰显这台晚会的“剧”特色,元旦晚会还请来了陈坤、朱雨辰、陈思成等影视明星。

  三是巧设组合吸引观众,晚会现场有不同的明星组合出现,春晓、彭坦夫妇情歌表演,春晓因为即将接拍《奋斗2》而人气飙升。

  四是看晚会拿大奖,晚会现场设置了大量艺人参与游戏的环节,并多次抽奖,安徽卫视为此准备了千份新年大礼包,晚会现场进行了奖品派送。本场晚会更多地是营造欢乐嘉年华的氛围,突出家的感觉,让观众能和家人一起带着轻松的心情收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