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神话》登陆央视八套 独家揭秘四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0:54  新浪娱乐
电视剧《神话》登陆央视八套独家揭秘四大看点

《神话》剧照

电视剧《神话》登陆央视八套独家揭秘四大看点

《神话》现代剧照

电视剧《神话》登陆央视八套独家揭秘四大看点

胡歌剧照

电视剧《神话》登陆央视八套独家揭秘四大看点

胡歌穿越“回”秦朝

  新浪娱乐讯 由胡歌白冰、张萌、张世、任泉李易祥陈紫函谭凯丁子峻金莎等明星主演的国内首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今晚(1月2日)起将在央视八套19:30开始热播,新奇的剧情、惊心动魄的穿越之旅将在今晚拉开神秘大幕。新浪娱乐为您独家揭秘四大看点。

视频:电视剧《神话》终极版超长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看点一:胡歌原先是潮人 张萌扮演其野蛮女友

  胡歌饰演的小川将以一个花心大萝卜出场,人生理想定为要追到99个女朋友的他一出场就被张萌饰演的现女友高岚追打。而张萌在剧中的现代装扮相酷味十足,除了有性感的装束外还有一辆拉风的摩托,绝对是摩登潮人+野蛮女友。

  看点二:一个宝盒引发胡歌与张世穿越

  小川意外获得一块虎形玉坠、随即便上演一出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精彩好戏。任泉饰演的大川在考古现场挖掘出一个宝盒,而这样一个有着浓厚历史气息的圣地,却被一小撮图谋不轨的人给完全破坏,飞车爆炸连环,可为《神话》的第一个高潮。剧情火爆动感,不容错过。胡歌与张世为追一个神秘的盒子而与神秘团伙拼得鱼死网破,再加上虎形玉坠这两样神奇的东西,使易小川和高要的穿越变为可能。易小川掉到了历史上的秦朝的那一刻,便开始了他惊心动魄的神话之旅。

  看点三:易小川穿越历史危机不断 劫法场的人竟然是项羽

  易小川穿越时空,到了历史上的秦国。好掉不掉,掉到了法场,一个现代人,遇一堆古代人,那一定是有理说不清啊,易小川如何马上认清现实,成功自救。又会有什么样的奇遇能让他救自己于危难之中呢?《神话》第一天,便会给大家一个精彩的解释。

  看点四:小川如何过项羽的三场比试,踏上寻找到现代之路。

  易小川这个现代人,跑到历史上,有家归不得。居然能遇上项羽这么个大人物,也算是长了见识。只是易小川要和项羽过招,以易小川的聪明伶俐VS项羽的不会拐弯的直肠子,又会发生什么新奇好玩的事情呢?在今晚的《神话》中,会给大家一个完全出乎意料的答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