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活家庭》主题曲MV开拍 高亚麟自导自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4:16  新浪娱乐

《乐活家庭》主题曲MV开拍高亚麟自导自演(图) 《乐活家庭》主题曲MV开拍高亚麟自导自演(图) 《乐活家庭》主题曲MV开拍高亚麟自导自演(图)
牛莉 高亚麟 主演合影

《乐活家庭》主题曲MV开拍高亚麟自导自演(图) 《乐活家庭》主题曲MV开拍高亚麟自导自演(图)
牛莉和高亚麟 牛莉搞笑动作

《乐活家庭》主题曲MV开拍高亚麟自导自演(图) 《乐活家庭》主题曲MV开拍高亚麟自导自演(图)
欢乐一家 拍摄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家有儿女》升级版情景喜剧《乐活家庭》主题曲《乐活一下》日前在北京开拍MV,高亚麟、牛莉闫妮殷桃洪剑涛、姜超、范明、周小斌、毛孩、沙溢等众多喜剧明星悉数到场献声。高亚麟为《乐活家庭》不仅身兼编剧、导演和主演三职,极富歌唱天赋的他,更在《乐活一下》中担任主唱。

  众大腕捧场 喜剧群星跨界献声合拍MV

  2009年最后一天,《乐活家庭》主演高亚麟、牛莉携剧中一家老小七位演员白志迪、赵玲琪、姜妍、董博文、马媛齐聚北京,为《乐活一下》拍摄MV,在录影棚重金搭建的家庭场景中,再度重聚的一家人轻松演绎幸福和睦的家庭生活场景,更设置诸多场景体现环保生活小细节,十足“乐活”风格。

  参与《乐活一下》合唱部分的闫妮、殷桃、洪剑涛、姜超、范明、周小斌、毛孩、沙溢亦是诚意十足,提前冒严寒录制外景片段,高唱“让我们一起 乐活一下”的主旋律,据悉这些片段都会在《乐活一下》的MV中呈现,让观众见识到电视笑星们“跨界”唱歌的独特魅力。

  “风情影后”闫妮变身“败犬女郎” 《三抢》后再度开嗓

  此番贺岁合家欢情景喜剧《乐活家庭》主题曲《乐活一下》齐聚数十位情景喜剧顶尖阵容参与“献声”,基本囊括了国内情景剧三大颠峰之作《家有儿女》、《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的主要演员,《乐活家庭》的强大号召力不容小觑。而新一代“谋女郎”闫妮继在张艺谋话题巨作《三枪拍案惊奇》中小试啼音后再度开嗓,亦为《乐活家庭》再添华彩。

  据悉“风情影后”闫妮不仅为《乐活一下》开嗓献唱,更在《乐活家庭》献出突破性演出,一改《武林外传》、《三枪拍案惊奇》中风情老板娘的形象,闫妮此番挑战出演极具知性气息的都市“败犬女郎”,才貌双全的闫妮在剧中成为高亚麟的“蓝颜知己”,却令牛莉醋海生波,三人共同上演爆笑连连的囧事一箩筐。

  身兼编导演三职 “好爸爸”高亚麟唱响“乐活”宣言

  因在《家有儿女》系列出演可爱憨厚的“爸爸夏东海”而深得观众喜爱的高亚麟,为《乐活家庭》可谓全武行上阵,不仅身兼编剧、导演和主演三职,极富歌唱天赋的他,更在《乐活一下》中担任主唱,戏里戏外忙不停。

  出身军艺的高亚麟,年初曾与同班同学李彬、洪剑涛共组“90前”组合,唱响一曲感人至深的《同学》收获好评,此番再度跨界演唱《乐活一下》,高亚麟有了更深的体会,他表示,从《家有儿女》到《乐活家庭》,虽然电视剧中的家庭成员们都改变了,但是贯穿始终的浓浓亲情没有改变,这种在戏里积累下来的情感延伸到戏外,看到因为《乐活一下》再次重聚的一家人,会让这首主题曲包含更深厚的情谊,他说,“每个演员,真的都是在用心的歌唱”。

  《乐活一下》为《家有儿女》升级版先行开道

  所谓“未赏其剧,先闻其声”,这支云集国内情景剧顶尖演员阵容合唱的绿色主题曲《乐活一下》单曲及同名MV将在元旦假期后与观众朋友率先见面,为即将在1月18日浙江卫视黄金强档独播的《乐活家庭》预热造势。

  中视美星总经理张林书女士表示,浙江卫视此番将情景喜剧重新带回黄金档本身就是创意之举,而《乐活家庭》通过情景喜剧的形式所倡导的环保绿色和谐的生活价值观,恰恰与浙江卫视“中国蓝”的办台理念不谋而合,《乐活家庭》将作为国内首部“低碳环保”电视剧出现在观众面前。

  而此番采用主题曲和电视剧双线推广的模式,张林书表示,这是希望藉由更多媒体平台的推广渠道,将贯穿《乐活家庭》始终的“快乐生活”家庭理念与主题曲《乐活一下》群星共同倡导“绿色乐活”的公益主旨相结合,向观众传达《乐活家庭》健康、环保的“乐活”价值观,赋予《乐活家庭》这部贺岁情景喜剧更多社会价值。李青/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