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版《杜拉拉》添感情戏 王珞丹多了个前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2日17:44  广州日报
电视版《杜拉拉》添感情戏王珞丹多了个前男友
王珞丹扮演的杜拉拉和她的“前男友”

  本报讯 (记者林芳摄影报道)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正在上海拍摄,记者前往剧组探班时,正拍摄杜拉拉(王珞丹饰)参加前男友李鸿明(尚于博饰)婚礼的一场戏(见右图)。接受采访时王珞丹透露,该剧将马上杀青,拍摄过程非常辛苦,“每天都要熬到双眼发黑,只能睡5个小时左右。”当被问及与姚晨和徐静蕾版本的不同之处时,王珞丹说:“她们两位都是我的师姐,不能比的。”

  《杜拉拉升职记》被视为“职场白领教科书”,当天拍摄的是剧中唯一一场结婚的戏,杜拉拉参加前男友李鸿明与自己好友夏红的婚礼。王珞丹透露,其实原小说中没有杜拉拉前男友李鸿明这个角色,是后来加进去的。饰演李鸿明的尚于博说,这个角色有点像张爱玲的小说《红玫瑰和白玫瑰》里面的佟振保,得到了红玫瑰的时候觉得白玫瑰好,得到白玫瑰的时候又觉得还是红玫瑰更不错。“其实剧中不光多了李鸿明这个角色,相对于话剧版和电影版,剧中还添加了一些感情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