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国》CG视频曝光 火烧赤壁大幕拉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9:20  新浪娱乐
新《三国》CG视频曝光火烧赤壁大幕拉开

16船舱烈焰熊熊

新《三国》CG视频曝光火烧赤壁大幕拉开

隆中对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段1分多钟的新《三国》特效视频曝光,内容很像赤壁大战。这段视频不仅有特效完成片的效果,还有精细的特效制作过程的解析。尤其是冲锋船借东风疾驰的镜头,能看出对风、火、烟、水的处理都非常精细,看后令人惊心动魄,给人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力。

视频:电视剧《三国》cg动画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悉,《三国》出品方表示此段视频应该只是赤壁大战开端的黄盖冲锋段落,而且这个特效片段应该只是机房内部渲染测试用的。至于观众什么时候能一饱《三国》特效的眼福,片方透漏,他们将在1月中下旬推出第一版正式的《三国》特效片花,届时火烧赤壁、官渡大战的片段都将粉墨登场,其震撼人心的视听效果一定能让观众大呼过瘾。

  据悉,新《三国》的特效量巨大,即便是整个赤壁、官渡部分,也只占全剧总特效量的五分之一左右,片方在春节前后还将陆续推出几版特效片花。而要真正完整地感受三国那段宏伟壮阔的历史风云,还请观众继续耐心等待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