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郭德纲天津卫视《今夜有戏》“争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25  城市晚报

  记者张颖报道 天津卫视在国内首创的第一档集娱乐访谈和爆笑喜剧演绎为一体的日播综艺脱口秀节目《今夜有戏》于3日晚拉开帷幕,由郭德纲任主持,每期邀请一位当红明星进行现场娱乐访谈。

  当晚嘉宾是李玉刚,他一露面还先给郭德纲来了个“下马威”——因为郭德纲的粉丝叫“纲丝”,李玉刚的粉丝叫“刚丝”,虽不同字,但叫法一样,李玉刚怕自己的粉丝有一天被郭德纲“吃了”,所以要好好说说。此外,郭德纲还问李玉刚很多问题,诸如“你最希望拥有什么才华?”“你最痛恨别人什么毛病?”当被问到“还在世的人中你最鄙视的人是谁?”李玉刚不假思索地回答:“郭德纲。第一是因为你口齿伶俐,能用相声把心中的苦闷宣泄出来,而我不行;第二是因为咱俩‘粉丝团’那事儿。”郭德纲又问:“你希望以什么样的方式死去?”李玉刚答:“壮烈!因为我有英雄情结,如果可以,我希望捐献遗体。”郭德纲抓住时机“报仇”:“那我代表厨房来接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