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鸿飞《女神捕》片场受伤 上保险公司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36  新浪娱乐
赵鸿飞《女神捕》片场受伤上保险公司黑名单

赵鸿飞

赵鸿飞《女神捕》片场受伤上保险公司黑名单

赵鸿飞拍打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女神捕》摄制组传出消息,青年演员赵鸿飞在片场因坚持不用替身而导致脚部受伤。尽管摄制组已经给赵鸿飞投出高额保险,也得到了保险公司的赔偿。但是赵鸿飞在拍摄危险镜头时仍然亲自上阵,成为继成龙谢霆锋之后第三位上保险公司黑名单的艺人。

  关于赵鸿飞的伤势,剧组执行制片人王凯表示,赵鸿飞只是脚部扭伤,并无大碍。

  而投保的事情,王凯也表示无奈。由于演员工作的危险性,即使剧组肯为演员下本,也鲜有公司接招。

  演员在世界十大危险职业中排名第九,与战地记者、排雷工兵为伍。每天飞来飞去,生活不规律,精神压力大,被保险公司称为不受欢迎的人。成龙、谢霆锋这两个从不用替身、爱玩命的演员更是上了保险公司的黑名单。现在倒好,又多了一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