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小凡转型 《谁懂女儿心》掀年代情感戏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0:41  新浪娱乐
俞小凡转型《谁懂女儿心》掀年代情感戏热潮

《谁懂女儿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媳妇的眼泪》荧屏大火之后,由俞小凡主演的又一部情感剧《谁懂女儿心》日前登陆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眼下正于黄金时段每晚三集热播。据了解,该剧汇聚了俞小凡、庹宗华、夏志卿、徐贵樱等老牌台湾艺人,以不菲的收视率再一次掀起了年代情感大戏的热潮。

  多年前,一部红遍大江南北的《婉君》让女主角俞小凡脱颖而出,成为继林青霞刘雪华之后的琼瑶剧第三代青春玉女。随后,她在《三朵花》、《望夫崖》等琼瑶作品中多次亮相,塑造了众多善良、清纯、美丽的女性形象。不久前息影六年的俞小凡高调复出,以一部催人泪下的《媳妇的眼泪》再度吸引了无数眼球,而在《谁懂女儿心》中,她却变身为“麻辣继母”,用转型证明了她的过人演技。

  据了解,《谁懂女儿心》是一部讲述悲欢离合的复仇题材的家族大戏,围绕女主人公的命运展开剧情,讲述了上世纪20年代的一段曲折动人的故事。以往在琼瑶的苦情剧中,俞小凡演的都是那些贤良淑德、受了委屈往肚里咽的传统媳妇,这一次她却饰演了一个性格跋扈、对丈夫对情敌都针锋相对的富家女,她的这一华丽转型,为《谁懂女儿心》额外增添了不少吸引力。业界认为,随着内地电视剧、美剧、韩剧的齐头并进,曾经风行一时的台剧已经风光不再,但汇聚了俞小凡、庹宗华等台湾艺人的《谁懂女儿心》,却用高收视率证明了台剧在年代情感题材的一枝独秀。

  据悉,《谁懂女儿心》由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总台、江苏盛世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艺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实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中俞小凡扮演的金珠尽管生长于富商之家,性格很跋扈,但实质上是个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当面对落魄的“情敌”时,她心软起来,收养了丈夫的“私生女”,但面对丈夫情人丁洁的飞扬跋扈她不又免针锋相对,不过为了保全这个家,她不得不忍辱负重……(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