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四卫视热播 反派角色成点睛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1:29  新浪娱乐
《生死线》四卫视热播反派角色成点睛绿叶

“反派们”三浦研一与徐成峰

《生死线》四卫视热播反派角色成点睛绿叶

涩谷天马

  新浪娱乐讯 09战争大戏正在贵州、云南、吉林、重庆四大卫视热播,剧中除廖凡、杨烁、张译等主演的被观众力挺大赞之余,一众反派也成为众人议论焦点,无论是徐成峰跟三浦研一饰演的日本军官,还是涩谷天马演绎的平民小人物都被观众盛赞真实立体,成为《生死线》中不可忽视的点睛绿叶。

  不少已经在地方台追看过的剧迷表示《生死线》十分“经看”。四位男主角的表演自然不用说,其余角色,尤其是经常被观众无视的反派角色也是个顶个的出彩:战争狂人长谷川弘次在徐成峰形神兼备的演绎下直接杀入最佳反派榜单,成为新一代银幕经典反派;武士道精神的坚决拥护者伊达雪之丞也因三浦研一的功效而变得令人可怜又可叹;甚至连剧中由涩谷天马扮演的戏份甚少的渡边都因其不俗的演出而被观众热议。反派角色阵容借由《生死线》开创出了一派新的气象,成为了不输四大男主演的另派阵营。

  也正是因为这些小人物的出彩,使得《生死线》整部戏的层次显得更加丰富,带给观众的感动与震撼更加入骨入髓。不少二度追看的剧迷纷纷表示,正是这些血肉真实的反派小人物让整部《生死线》更加深刻,说这帮绿叶有点睛之用,一点也不为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