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间谍剧《密战》热播 偶像小生墨阳变魅力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3:23  新浪娱乐
现代间谍剧《密战》热播偶像小生墨阳变魅力男

墨阳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橙天娱乐旗下小生墨阳凭借在热播剧《密战》中的完美表现摇身一变,成为“魅力熟男”,人气直线飙升。向来走偶像路线的墨阳,由于阳光帅气的外型一直与偶像形象结下不解之缘,此前在《白领公寓》、《生死情劫》等众多影视剧中也有让人过目不忘的精彩表现。

  不论是《白领公寓》中的康平,还是《生死情劫》的叶惠章,墨阳走过了一条不折不扣的偶像之路。不过偶像总是会遇到转型的困难与尴尬,在考虑观众感受的同时,还要考虑演员自身的潜力能否接受角色的跨度。墨阳的转型无疑是成功的,他在《密战》里的表演达到了实力派的水平,密战里的墨阳没有偶像的气息,他带给观众的是一个成熟男人的魅力和庞剑这个角色本身的特质。不论是人物形象还是墨阳的演技,对墨阳来说都是一次“革命”性的突破,也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实力不凡偶像成功的转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