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珂《江湖》里的“辛酸” 也曾怕演开枪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3:25  新浪娱乐
王珂《江湖》里的“辛酸”也曾怕演开枪戏

王珂饰演女警探司徒雪

王珂《江湖》里的“辛酸”也曾怕演开枪戏

邹俊百饰季峰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制作的年底大戏《江湖绝恋》目前正在横店紧张热拍中。而剧中饰演女警探司徒雪的女一号王珂打戏多多,面对一场场有点“酷”的打戏,王珂倒出了自己的辛酸,“我曾经很怕开枪。”

  在片场虽然王珂性格比较大大咧咧,但是第一次真枪实弹开拍的时候还是有点害怕。其实不只王珂,连剧中拍过枪戏的郭金也被“猛烈”的枪戏吓到。在一场邹俊百朱雨辰站旁边王珂站前面开枪的戏里,王珂开枪后被迎面飞来的玻璃碎片吓到。

  “十多米还能飞到我的面前来。”王珂看到玻璃碎片时惊叹到。当被告知玻璃碎片是从几十米以外的地方飞射过来的时候王珂着实被“吓”到了,事后邹俊百笑称,“当时王珂一个人要站在最前面,最害怕的应该是她吧。”

  接着还有近距离开枪的戏,王珂NG了几次,最后全场安静焦点都落在了王珂身上,王珂心一横眼一闭硬是咬牙打了下来。而她开枪时的表情也逗乐了现场的其他演员。被好友糗,王珂笑称,“其实那个时候还是挺害怕的。”第一次当女警探,王珂坦言警探不好当,上蹿下跳什么都要来。虽然私底下大家喜欢相互揭短,不过导演对于演员的表现还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