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的兄弟》敲定张嘉译 宋秘书演完美大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4:56  新浪娱乐
text1 《蜗居》张嘉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美锦影视、北京电视台联合打造,刘惠宁导演、彭三源编剧的亲情剧《你是我的兄弟》将于1月初开机拍摄,这部由《半路夫妻》原班人马打造的2010年情感巨制,作为“亲情三部曲”——《半路夫妻》《亲兄热弟》的最后一部,瞄准一线艺人的豪华演员阵容以及超强的“兄弟班”人选一直备受关注,今天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首次公开确认将由正风靡荧屏的热播剧《蜗居》中扮演宋思明的张嘉译出演四兄弟中的大哥。

  据悉,《兄弟》这部剧讲述了80年代初的一个贫困家庭中四个亲兄历经共同的磨难和不同的人生遭际,互相扶持成长的亲情故事,将会再次打造一个像《亲兄热弟》中张国立陈建斌一样的兄弟组合,剧组已力邀国内一线当红男星,与张嘉译共同演绎又一个经典兄弟组合,人选将会在近期最终敲定。

  张嘉译:师奶杀手变谦厚大哥?

  热播剧《蜗居》在历经网友口水战、尺度争议暂停播出、台词敏感召回重审等风波后,不降温的除了观众的观关注热度,还有张嘉译的火爆人气。毫无疑问,《蜗居》的播出将张嘉译一举推为当下最具人气的男艺人,更是被影迷和观众封为“师奶杀手”,对此张嘉译有些后知后觉,表示“演员还应该将精力放在演绎好的作品上,会在新戏中更加努力,期待塑造出一个完全不同的新角色让大家喜欢”。

  《蜗居》中有钱有权、成熟稳重、温柔体贴的宋思明,本是众女人心目中所幻想的完美男人,因贪污、包养小三却最终成了令人惋惜的不完美情人。观众的质疑、网友在各论坛褒贬不一的口水战尚未停息,“不完美情人”张嘉译已准备好了变身新剧《你是我的兄弟》四兄弟中的“谦厚大哥”马学武。这次观众不仅可以再次领略张嘉译成熟稳重的“熟男范儿”,马学武身上绝对正义、不走偏门,顾家、有责任有担当的品质,更可以弥补之前宋思明身上的“不完美”缺陷,定让观众过足瘾!

  与刘惠宁十一次合作锻造兄弟真情

  年近40岁的张嘉译出道至今已19年,细数张嘉译的过往作品,才发现他与导演刘惠宁从1995年第一次合作《道北人》,到之后的《老房子》《迷雾》《半路夫妻》《好好过日子》《女人心事》《军医》《我是业主》等作品,两人竟已合作了十一次之多!如果按年均一部作品算,十一部作品即十一年的合作交情,人生又有几个十一年呢?相信此次张嘉译第十二次携手刘惠宁打造新戏《你是我的兄弟》,除了前十一次合作所培养的默契和相互信任外,还有两人多年来所锻造的惺惺相惜的兄弟真情。(图/文 探班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