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懂女儿心》热播 徐熙颜亲情爱情难取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5:10  新浪娱乐
《谁懂女儿心》热播徐熙颜亲情爱情难取舍

徐熙颜

《谁懂女儿心》热播徐熙颜亲情爱情难取舍

《谁懂女儿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号码百事通”女孩徐熙颜主演的民国情感大戏《谁懂女儿心》近日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从一播出收视率就一路攀升,徐熙颜塑造的清纯形象林慧玉也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

  剧中林慧玉(徐熙颜饰)由于父辈的恩怨从小被仇家收养,虽然不是亲生女儿,继母刘金珠(俞小凡饰)对林慧玉也十分疼爱,视如己出。另一方面,一起长大的哥哥对慧玉的感情也由单纯的兄妹情升华为爱情。一边是与继母之间的亲情,一边是青梅竹马的爱情,林慧玉必须做出艰难的选择。

  徐熙颜表示,林慧玉的性格和她平时的性格很相似,外表温婉,不卑不亢,但内心却十分坚强,她从来没有埋怨过继母,也不因为自己“私生女”的称呼自暴自弃,林慧玉清纯可人的外表下有颗坚强的心,这可能是很多观众喜欢她的原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