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捧场 新版《鲁豫有约》今正式登陆安徽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5:33  新浪娱乐
成龙捧场新版《鲁豫有约》今正式登陆安徽卫视

鲁豫

  新浪娱乐讯 从本月4号开始, 《鲁豫有约》节目将正式登陆安徽卫视,并更名为《爱传万家—说出你的故事》,以后每周一到周五的晚间21:27分在安徽卫视与观众见面。

  那么新版《鲁豫有约》来安徽卫视播出后,在内容和形式上都有较大变化,在保留原有品质的基础上,将以新的面貌呈现,在内容方面,2010年的节目选题方向将更加宽泛,在优化以往名人访谈的基础上,节目内容将更为突出温暖与关怀的定位。进一步加大平民草根人物选题的操作,邀请重大新闻事件的当事人作客访谈现场,并同时着重对一些社会民生类、话题类进行主题性的专题策划,以使节目能更加的贴近社会热点,影响和带动社会的潮流。在形式方面,《爱传万家-说出你的故事》重新打造演播室访谈环境,启用了全新的舞美设计。演播室的灯光,观众座椅等软硬件设施都全部升级换代。演播室在访谈区的基础上还新增了才艺表演舞台,并且两个舞台可以任意开合,连为一体,为嘉宾才艺表演提供了更加炫目的舞台。

  《爱传万家-说出你的故事》第一期节目的嘉宾是重量级的成龙大哥,在节目中成龙携《大兵小将》电影剧组精彩亮相,在录制节目过程中,成龙大说特说如何调教房祖名以及他的家族历史。 值得一提的是成龙得知节目来安徽卫视播出的消息后,对《爱传万家—说出你的故事》也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并当场和主持人陈鲁豫约定以后再上节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