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雯雯《大瓷商》收获大 诸多第一次刻骨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5:57  新浪娱乐
韩雯雯《大瓷商》收获大诸多第一次刻骨铭心

韩雯雯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的《大瓷商》演绎了瓷都景德镇发生的一段血泪恩仇。主演韩雯雯扮演的赵如意在剧中命运悲苦,但雯雯在戏外却收获了很多个“第一次”。

  第一次与吴导合作很开心

  以前韩雯雯看过吴子牛导演执导的很多大戏,十分仰慕。《大瓷商》筹备时,韩雯雯听说吴导有意让出演赵如意,别提有多兴奋了。见到吴导后,商谈十分顺利,韩雯雯说第一次有幸跟吴导合作,很开心!

  第一次景德镇之行很刻骨铭心

  虽然韩雯雯拍戏走过了大江南北,但她还是第一次去著名的瓷都景德镇,也在那里经历了很多人生中的第一次。第一次逛景德镇的瓷器一条街,第一次跟男主角夏雨合作,跟另一位女主角伊能静也是第一次合作。还有她很喜欢的女星宁静,这次也前来友情客串。以前韩雯雯和宁静常在做瑜伽时碰到,没想到在这部戏中能有合作,老朋友在景德镇相遇分外开心。

  第一次做闺房绣女很特别

  韩雯雯饰演的赵如意是景德镇最有权势的官窑窑主的女儿,受传统教育,举止端庄,温柔内秀。剧中还有很多她呆在自己的闺房里,想着心上人,为心上人做刺绣的戏。韩雯雯坦言以前尝试做过一些十字绣,但是和真正的刺绣还是有些差别的。一针一线,细细密密,绣出的不仅是美丽的图画,还有女孩子心中浓烈且美好的情感。扮相古典而甜美的韩雯雯,坐在雕花的古床上,拿着刺绣,举着银针,表情恬静,构成了一幅古色古香、赏心悦目的的画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