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在路上》天时地利人和 于和伟寻情感共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6:32  新浪娱乐
《幸福在路上》天时地利人和于和伟寻情感共鸣

于和伟《幸福在路上》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俞钟执导,于和伟、罗海琼倾情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在路上》讲述了一段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纯美爱情,于和伟日前表示,由于所演绎的年代跟自己的年代相仿,所以很有感触,在情感状态上可以找到很多共鸣。

  09年恰逢建国60周年华诞,电视荧屏上被“红色年代剧”占据了大半江山,不少业内人士均认为在接下来的2010年,家庭情感剧将会引领电视剧新时尚,《幸福在路上》不仅有强大的创作班底,温馨的题材,还占据有力的时机,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

  在采访中,于和伟表示:“接拍这部戏主要的一个原因是剧中讲述的一些情感可以与我共鸣,剧中的年代与我成长的年代差不了多少,剧中人物的年龄与我哥哥姐姐的年龄相近,所以我当年的一些情感状态算是了解,可以找到共鸣,所以才会有激情去诠释剧中人”。(水淼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