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在南三条》热拍 唐以诺演绎南三条人悲与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6:44  新浪娱乐
《家在南三条》热拍唐以诺演绎南三条人悲与喜

唐以诺阳光写真

《家在南三条》热拍唐以诺演绎南三条人悲与喜

唐以诺饰徐涛

  新浪娱乐讯 曾在《走西口》、《今生欠你个拥抱》中有不俗表现的实力小生唐以诺,近日与著名导演李三林、演员富大龙一起进驻《家在南三条》剧组,在河北石家庄进行紧张的拍戏工作。在剧中,唐以诺一反以往角色的儒弱姿态,扮演内心坚毅顽强、情感复杂压抑的南三条人徐涛。

  《家在南三条》由河北省石家庄市市委宣传部联合八一电影制片厂共同摄制,该剧从汪氏、陆氏两户人家30年情感纠葛入手,揭示了石家庄南三条人在经历大浪淘沙般的洗礼后的内心变化和命运变换,体现了石家庄作为一个新兴城市开放与包容的胸怀。唐以诺所饰徐涛,便是千万个南三条人的代表,为了生存、为了责任更为了报仇,他不惜忍辱负重,与整个汪氏家族抗争,演绎出一个普通南三条人的悲与喜、辛酸与苦楚。

  唐以诺表示,这个人物与《走西口》阴险痞气的瘦猴、《今生欠你个拥抱》愧疚懦弱的周磊有极大不同,“他身上有一股狠劲儿,这是他最大的特点,同时又其致命的弱点,但他内心深处还是非常纯粹、非常善良的。”

  即便角色性格与以往有所不同,演技成熟自然的唐以诺同样会通过他认真的态度、独到的表演获得导演与观众的认可。这是导演李三林第三次力邀唐以诺合作的原因,更会是观众再次肯定唐以诺在该剧中完美表现的有力筹码!(逸人/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